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我爱你但你不爱我

我永远想要是以您
我在您的胳膊想要每天早晨醒
在每晚说谎在您旁边以后
我要您的微笑是我看的第一事物
并且您的声音我听见的最后事
我想要在我的旁边感觉您的身体
保持我温暖在冬天夜
并且冷却在一个夏日
我想要分享您的喜悦和幸福
并且通过悲伤和失望安慰您
什么出错或正确
我想要是由您的边
当太阳设置并且升起时,我想要是以您
星发光明亮和雨秋天
我想要擦您的泪花和分享您的笑声
我想要永远爱您
我永远想要是以您
一生中一个人会爱多少个人?
一生中一个人会被爱多少次?
一生中一个人会有多少段轰轰烈烈的爱情?
现在我只想问你一句,
你爱我吗.....

0 comments: